nuffnang ads.

Sunday, July 18, 2010

学长之说~~

最近的最近~~
也就是最近~~
*别再问我有几最近了*

好啦~
好啦~
告诉你啦~~
(读者:你有完没完呀?!?!快开始!!白目的人类!!!)

好啦~
就在我看见他放在FB的照片后~
心理开始觉得他算是不错的人类~
(我开始质疑我的品味了)
心理原来对他还有感觉的~~

是因为得不到~~
所以就更想得到么~~
我不清楚也~~
总觉得~~
他给了我希望~~
虽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
只要他一有恢复我的MSN我就觉得~~
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
至少不会失去~~

最近都处于语无伦次的状态~~
写得不好~~
请原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