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脱落·面具


好久没写部落了~~
真的发霉了~~
放假了~~
而且还是一场不短的假期~~
我突然有一种感觉~~
我有没了一位朋友了~~
说我没努力挽留?
感觉上是有(映像中好像是没有)~~
为什么会说没了一位朋友?
很简单~~
或许他/她很早就不爽我了~~
但是基于某些事情上还是继续当朋友~~
当问题已与他无关,就开始寻找他/她需要的~~

那人或许是他讨厌的~
或是曾经不顾一切的“唱衰”过的~~
还有很多事我们意象不到的事情~~~

但是在他/她的观念里他/她没错~~
错的是他人不会讨好他/她~~

我不懂~~
要我讨好么?
我没那个劲~~
因为我的面具不是很稳~~
容易的就会从我的脸上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