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忽然发现自己活了18年,重来没快乐过。。。
我不知,觉得身边是有一对朋友但是自己还是觉得空虚。。。
不知道。。。
我不知该怎么办。。。
因为我太在意了。。。
总觉得大家都在利用我。。。
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太笨,平白无故为何自告奋勇+毛遂自荐的去做。。。
当事情办妥了。。。
就被遗忘。。。
被抛弃。。。

我不知道。。。
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躲得远远的。。。
或是让我继续逃。。。
继续当个温室小花。。。
我不知道。。。

对呀。。。
我会这样莫非虱自尊心在作祟。。。
与其说是自尊倒不如说自己自卑。。。
一心想改变自己。。。
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
但是往往担心别人的眼光所以就不去改变继续让自己保持原状。。。
也因为担心他人的疏远所以不敢踏出另外一步。。。
更因为担心失去与害怕寂寞所以都不愿意接受既面对事实。。。

我不知道~~
我开心不起来~~
即使用了一对的酒精来麻醉自己+让自己装疯卖傻。。。
表面上是没什么。。。
可是。。。
我知道我很不开心。。。
很担心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更担心到中国后会遇到自己害怕遇到的东西。。。

看来还是把自己关在最角落的一头最好不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