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怎么办?!

曾经你是我敬佩的人...
曾经我很自然的去依赖你...
曾经你说的话是我的金玉良言...
曾经我不否认任何的一切...
曾经的曾经...
这些曾经将不能在代表什么?!

换个角度看人?!
嗯...
看清了...
知道了...
领悟了...
明白了...

原来...
原来...

面色一变...
"你累了吗?去休息吧..."
走了...
去休息了...
这是曾经...
夜已深...
走出去...
怎么隔壁的门没关?

嗯...
看清了...
知道了...
领悟了...
明白了...

原来...

“喂!!!这个那个...什么什么...”
一把声音围绕在身边...
却遭到无视...
但...
变了...
周围的人物也变了...
前者的遭遇也不再有了...

这回真的看清了...

对...
我就是小气...
我也很敏感...
就是爱乱想...
就是会把想法露出来...
就是会把不悦显出来...
就是会把感觉说出来...

曾经说过...
到新的环境...
就的从新学习...
我真的努力过...

但...
你们接受我的努力么?
你们会对我改观么?

我要崩溃了...
真的有一种透不过气的感觉了...
到底我的方向在哪里?
到底我该怎么办?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