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多心?!


今天跟朋友出去“蒲”...
但...
心里想的...
却是同样的问题...

跟33讨论后...
觉得真的不能酱下去...
所以就借故信息了他...
但是...
一封的回复后...

为什么?!
老天太可怕了...
如果可以...
可以把我的心给掏出来么?
可以让我不再为这事感到烦么?!
可以让我选择没感觉么?!
求求您...
把我的心掏空吧!!!
让我成为一个没感觉的人类!!!

我又在做牛了~~~
又在钻牛角尖了~~

2 comments:

  1. 我说 - -
    你给了他这里的网址吧
    他看见了作何感想哦
    虽然说部落格要怎么写都可以
    但是毕竟他身边有了她
    懂不懂哦

    ReplyDelete
  2. 关他身边的她什么事?!
    如果这也关他的她事~~~
    那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