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回家+沉淀思绪=沉思错误


终于...
回到家了...
但...
竟然没有任何兴奋+爽的感觉...
带回来的...
是一堆复杂+不知所措+懊恼+惭愧+毫无方向的感觉...

突然发现...
我又变回以前的我...
逃避...
逃避...
还是逃避...

我不会去解决问题...
我只会把问题变得更糟糕...

我不会表达...
只会让自己钻牛角尖...

我不会与人沟通...
只会让代沟越来越大...

忽然发现...
以上全都不是之前的我么?!
希望远离那个地方...
逃避一切的感觉...
好熟悉...

怎么那感觉又回来了?!
这一次非常的不想回去...

变态点的希望...
明天身体真的出状况...
然后一个礼拜沉淀自己...
不用见面...
顺便看清自己的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