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对不起!!!不要!!

昨天很迟睡~~
很自然的今天也很迟醒...
重点当然不再这边拉~~

昨晚梦到...
你跟她们很好...
却把我们给无视了...

不想回去的感觉更强烈了...
不想也不要面对这一切...
能么?

拜托...
恢复我信息...
不然我会以为你不爽我...
及不能原谅我...

对不起...
不能让你难做人...
我明白了...

3 comments:

  1. 相通了~~
    之前“火遮眼”。。。
    理不清问题...
    现在没问题了。。。
    呼呼呼~~~

    ReplyDelete
  2. 第一次进来^^
    虽然不是很明你写什么,哈哈..


    Xi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