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March 22, 2012

选修课~~

哈~
通视选修课的时间表出来了!!!!
我要选什么?
前两个学期的经验告诉我:我只会有讲的时候,不会有实行的时候!!!!
对!! 所以我选了几种~
这学期想往经济学发展看看~
但是看了时间以后,只有三个时间适合本小姐这学期的时间。。。。
其实全部的时间都适合的。。。
但是本小姐决定选最为理想的。。。

就如你所看到的~
是有几个~~
但是我不要为了选修课而感到半命。。。
经过删除法还剩下三个。。。
接下来就要看本小姐个人意愿的选择。。。
结论就是分分钟一个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