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March 20, 2012

Lifeless Life

上了一个月的课了~
我开始厌倦这边的生活。。。。
这边的老师,一味得在告诉你中国的好。。。
一味的要你知道你们必须习惯这地方。。。
一味的无视我们这些人。。。
一味的偏心。。。
我不知道我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当我爆发时将会不可收拾!!!!

每天都在过着毫无意义的的日子。。。
我们不能名正言顺的兼职。。。
没办法让自己融入着国家的人。。。
更不知该如何面对这些人的自以为是!!!
继续颓废吧!!!
就让我一直颓废下去吧。。。
放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